close

究竟...

是我不夠資格和你作伴...

或是..你壓根就不願我當你的同類..

心靈的契合...?

你的意識裡,是否還存在著...我?

你總以為...

我不懂、不能和我談...

但,你又怎知...

真實了解一切的痛苦..

我,不想面對...

 

也許也許,我可能無法接受你;

但我確信:我愛妳、無與倫比...

不及汪淪送我情....

愛,又如何呢?

「就是少了一種感覺..」

Feeling, 真是個好理由...

會難過,也許不是因為愛我,而是發現你不愛我...

我,突然感到....

孤   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JK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