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不下去了,還是不願再說下去了?

廢掉我的雙手吧!一切只是夢靨....

讓時間證明一切吧...

 

很久以前,就想寫部落格了...

很久?是多久?是在我倆深夜促談的那晚。

你記得嗎?....

那晚我曾說:我好愛你...

那晚,我心裡暗暗發誓:活動結束後,我要好好愛你...

 

最不想發生的事,終於還是發生了,

就在今晚...

是的!我是在逃避,我真的知道你要說什麼。

你能想像嗎?

打著這段文字的雙手正在流淚..

 一直不敢讓這部落格正式啟用,

怕的是...心裡想的、手上打的,終會成真....

 

也許,我不懂你...

我不懂你愛我什麼?

(也許你一直想知道為何我愛你,就是希望同一個理由能讓你願意愛我)

但是,我懂人性...

我知道,你對於妖姬文章的認同始自於你也想這麼做。

你雀躍,因為,你發現世界上有人支持你那想法。

你告訴了我,因為,你希望我讓你做那社會價值觀不允許的事。

人性,就是找藉口。什麼是藉口?為自己做的事找理由...

 ( 你:合理的叫理由,不合理的才是藉口。

 我:那,你覺得這是理由還是藉口?

 你:理由。

 我:藉口。)

人性就是,當你不察覺下說出口, 這才是你潛意識真正的想法。

( 你:是阿,我對男友都沒什麼挑的。

 我:你對我的外貌極度不滿到無法忍受了吧...

 你:沒有啦!我是開玩笑的啦~

 我:....)

我恨我自己,為何要懂人性...

而且只懂得負面的人性... 

也許是因為,我本身就是負面磁場的集合... 

 

凡事說的太盡,緣分也早盡。

那晚,你問我的問題(the one similar with tonight's),

我:是的,我想,我會原諒妳。

你可知,其實,我不想原諒妳,

我不知道,事情發生後的我、會在哪裡?

於是,我說了:是的,我想,我會原諒妳、允許你。

是的,我對事件的切入點是動機,

我的動機是:希望你聽了這番話,會因愧疚感而終究未敢實現...

 

我猜,

你說:之前看的書,心靈的契合好像真的很難喔..

(也許,其實你想說,你和他比較有像心靈上契合)

你送手機作為我的生日禮物。

(可能,你希望分手後不再欠我任何東西,就回送一個手機吧!)

你問:之前我問過你的事....?

(大概,你想讓它成為現實了吧!)

我想睡覺,我想逃避,我想逃離悲傷,

親愛的,請別讓我的想法成真...

 

我的鍵盤在哭,手在哭,

眼眶的淚水,卻始終無法潰堤。

雙手顫抖著、和冰冷的鍵盤,一起完成我這心中的邪惡,

親愛的,請別讓我的滑鼠按下"Submit"吧....

玩笑的第三者,請別成為成功的第三者...

我的相簿,請別成為埋葬愛情的悼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JK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