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終相信..

用行動證明我的愛..,用心對待...

幻想破滅..

行動?用心?

這只是身為好人的證據..

不願說出口的話...

如流星雨般不停劃過腦海...

許願?捕捉?...

愈是試圖去掌握,愈是將自己逼瘋..

 

我懂,我一直都懂...

但我終究還是傷了你...

傷了彼此的話會讓我們有轉機嗎..?

被視若無睹的證明是無法承受的痛..

「是阿!我一直都知道你對我很好。」

我想讓你看見的不只是我的好...

而是無法抑制的深愛...

 

天空,下起雨來...

似在為我一整夜的訴苦抒情..

大霧瀰漫,遮著我的眼..

找不著我倆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JK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