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頂安全帽、兩件雨衣、寥寥可數的手機通訊錄

都已失去了存在的意義...

最近,開始將一些身邊朋友的電話輸入手機通訊錄,

嗯!看著你的名字逐漸地消失在通訊錄的第一頁...

也好!反正你也一直都不懂我的用心...

 

以前,除了你和少數好友的手機之外,

其餘社團幹部的電話號碼我都直接背起來...

你的電話號碼我沒背嗎?怎麼可能...

只是,通訊錄中少一點人名,才能讓我在每次想你的時候...

第一時間告訴你...我想妳、我愛你...

 

我的記性其實沒有很好...,每天見面的同學都可能一時叫不出名字。

別人的名字,忘了就算了...

別人的電話,忘了就算了...

你的名字、你的電話、你的愛,我,不允許自己忘記...

 

車廂中的另一頂全罩式安全帽,是特地為你買的...

看了那麼多車禍文,誰知道會不會發生在我們身上?

分手後,也已閒置在家中...

留著兩頂安全帽,兩件雨衣...

一個人,已失去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JK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