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比你有勇氣...

有勇氣面對自己做過的事

有勇氣實現自己說過的話

有勇氣...接受悲痛的過去...

有勇氣...迎向未知的將來...

內心...仍存在著憎恨...

仍存在著疑問和不安...

會想,找你和他來對質...

事實如何?真相如何..?為何你始終不肯承認自己做過的事?

感到憤恨不平,想要個解釋,想要你肯認錯與道歉...

就這樣...這樣的情緒伴著痛苦的我度過這一個多月...

 

下午,上課,老師台上談的天花亂墜...

我,台下,一個人,再度淪陷...

為何、為什麼、你騙人、你才幼稚、你是故意的...

不斷在腦中盤旋的念頭...,幾乎要擊潰我的心防... 

忽地,想起一句話...

「原諒,比憎恨需要更多的勇氣...。」

是阿!即使你認錯了又如何?難道我要你跪下賠罪Say Sorry嗎?

難道這樣就能讓你回到我身邊嗎...?

學著原諒,原諒妳無法面對自己的不成熟...

原諒你背叛我的信任、原諒妳背叛愛情...

原諒妳那可悲的欺騙與幼稚...

別再care你的想法....

我要,學習原諒...

 

「原諒,需要更多...更多的勇氣」

輕輕地在掌心寫下這句話,

我,繼續上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JK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