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不想我告訴別人..."我們之間的事"

終究...我還是自私地告訴我的好友們了...

忍,已經夠久了...我要開始學會自私...

不是只有妳...需要好友的支持...

 

我會把你和他的個版...

從我的最愛中移除...

暫時一段時間...

直到...直到我恢復...

以後再有想說的,我轉進野口的版...

我也需要有其他人的支持...

我答應諮商老師了..

1.不要和你們連絡

2.心裡有話要和朋友、家人傾訴

3.不要傷害自己、傷害他人...

 

 

我不要跟你一樣...

當個不守諾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JK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