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是愛著妳...

但,我不知道...

你心裡想的...

究竟是:"你對我很好"

或是:"你好愛我..."

你可曾放開胸懷、給過我機會....?

我在心中大喊:不公平....!

所謂機會...

不只是想試著溝通...

而是能夠放開胸懷以同理心去了解與體會...

害怕和我說話..,害怕和我相處...

這樣的心態你覺得是給了我機會嗎...?

你究竟看到了多少我的努力、我的用心....

不,與其說看到...,不如說體會到...

我在乎的不是行為,而是你的心(態)... 

 

我會受傷,不在於你坦誠說話...

而在於妳"不願"坦誠和我說話...

這種心態....

和他說話,為何就能和他開懷的談呢? 

你可曾"試著"開懷的和我談...? 

這就是你所謂的"愛我"嗎? 

 

凡事說的太盡,緣份早盡...

我會認為你不曾給過我機會...

不是未曾試過和我溝通..

而是真的以愛著我的心情和我溝通嗎?

或是,心裡想著..."不懂就算了、不想繼續談了"

用消極的心態談話...

又有何意義...?

"在和我談的同時,你心裡只想著別人.."  << 這是我的感受...

因為當我表達我的意見時,你只是一昧的無法認同、無法接受...

是真?是假?

我也不知該如何是好...

凡事說的太盡,緣份也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JK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