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吸菸有害健康..
當你指掌之間也夾著半根菸時~
是否也會想起我呢..?

單身了好一段日子
受初戀的挫敗後..
打定主意:「不再輕易動心,再輕易地付出我的真心」
原來,全心全意愛著一個人..竟是這樣累..

直到遇見妳..言談間總帶給我最渴望的快樂..
你曾說:「抽菸時,可以想很多事情」
也早知道你心裡住了一個人,
當你指掌之間夾著半根菸時,
是否也會想起我呢..?

很清楚你也會感到寂寞..
但又不敢毫無顧忌地暢談,
有時,也會感覺累─這樣戴著面具
或許是我的錯,
不該以為,對你來說我也是一個特殊的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JK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