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遭的朋友都受不了吧?
一個常把「以前我前女友...」
掛在嘴邊的人...

剛在ptt看到關於媽咪Boy的討論串~
啥是媽咪Boy?
就是會把「我媽說...」「我媽想...」..等掛在嘴邊的Boys
還好我不是...,免遭人嫌惡

自大學入學後三個月就與前女友交往~
直到大三下分手..
我大學生活幾乎都是與她、為了她而過的..
從開始陪伴她的情傷、努力追求、希望加重我在她心中的地位~
然後是甜蜜的一起出遊、跑社團、跑營隊、唸書拼書卷~(也許對她來說不夠甜蜜,但我已足夠..)
最後一段她準備大考但我跑活動的分離、疏遠、爭吵與分手..
兩年多的日子,每一天,總被她的喜怒哀樂牽著走..

分手後直到今天,仍是習慣性地每天總要想起她..
她曾帶給我的快樂、自信、甜蜜,以及她曾對我的嫌惡、愧疚與淚眼..
讓我與週遭好友相處時,仍會不時提到「以前我前女友曾說..」「如果是我前女友就會覺得..」
哈哈~~真是壞習慣..
呵~~如果同理推斷...我就要變成「前女友Boy」了..( ̄□ ̄|||)a
唉唷~就真的是她說過的ㄚ...我也不是故意要提的..只是不自覺地想起罷了~
我又何嘗想要虐待自己,讓自己想起這一切呢?

假日的自由,
我想透過這陣失眠的夜晚,伴隨嘈雜喧鬧的兩三個腦袋瓜兒,
點滴地釋放這零星又不安的情緒,達達地敲出一言一語..
然後..我真的得到自由..然後..快 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JK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