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想起這句slogan
似乎符合我的個性~
對自己的苛求,一場看不見終點的馬拉松~
我可以不需要終點線~
但我不能看不見改變。
總是會想起過去人們對我的批評。
其實...在這樣一段自責自悔,自我反省的過程~~
我已經有所不同了~!!!

因為一直自責、所以不斷提醒自己不再犯相同的錯!!
喔~~我變了~
我變的不再那麼易怒~~
我做事更認真、小心~~
我說話更謹慎~~~~~~
曾經的,你對我的批評~~
現在在我身上已經看不見了!!!

這是我的改變,你曾經的評價已經不適用在今天的我身上!!

喔我要記住這個想法~~

老闆說:「你是我看過最認真的工讀生!!」
室友說:「很高興這學期跟你當室友^^」

哇~~現在的我進步好多呢!!!
這樣的苛求,讓我看見自己仍有許多缺點~~
我還有好多地方沒做好...

我脾氣不好、我很笨、我很健忘、我很醜..

喔~~但是和過去比較起來~~~
今天的我是不同於以往的!!
這是我應該記住的地方~~

這是一個里程碑、我必須要記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JK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