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法....

每天每天都在改變...

但,不變的是...

你對我的態度...

以及,我心裡的悲傷..

每每在負面的想法po出來後,

就感到極度後悔...

感到極度愧疚...

深深害怕那些負面的想法會傷到你..

不,我確定你看了那些會很受傷..

會說:你都不相信我說的,那我又為何還要再說?

哭泣、落淚....

然後又去找他談....

以前,你可曾...

在難過的時候... 

會第一個想到要找我談呢?

不論難過的原因是否因我而起...

你不是說...要好好溝通嗎?

 

累了,疲累於面對自我...

面對負面的我...

面對總在說出之後,又不斷地懊悔....

因為,我心裡很清楚...

這些,告訴你...

只會讓你難過,只會令你離我更遠...

我,不知該如何是好...

累了...!

還是讓我逃避吧!?

 

理性與感性不斷地交鋒...

理性我:"凡事要想到做過的後果,談了又如何?只是在傷害彼此。還記得當初我提分手的原因嗎?不就是為了讓你過的更好?分開一段時日,讓時間抽走靈魂,找老師談談,自己試著孤單地面對未來吧..."

感性我:"厄~~~~~阿~~~~~~~~~~!為什麼?為什麼你不願再愛我?我到底做錯了什麼?如果都沒錯,為何、為何你連機會都不給我?為何你不願試著想我?你什麼時候會想我?還是總是在想著他?為何你不願試著用對待他的心情對待我?為何你看不到我真的用心?為何你看不到我信任你、給你的自由?為何你要騙我?為何分手前說過的話都不算數了?為何我愛你妳不愛我?為何、為何、為什麼ㄚ~~~~~~~~~~~~~~~~~~~~~~~~~~~~?"

我知道你想要、你喜歡看到理性的我...

我也總是很努力的想表現給你看...

希望,你別只是記得和我的最後一段日子

希望,你別只是記得這段日子的煎熬心情

希望,你對我的心情別再想逃避、想安慰。

希望,你能回到想到、看到什麼都想對我說的心情

但是,知道你根本從未想過我的希望...

夢,破碎了....

我,不知道還能為什麼努力..

我,不知道努力後是否仍會失去一切.. 

請你告訴我...

我的努力究竟換來了什麼? 

我,失去了勇氣面對未來.... 

我,想離開這世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JK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